DSC03785.JPG  

 

上次寫仿妝是部落格的第一篇欸有夠久都2013-11月的事啦

想複習的可以去一下,雖然本人自拍臉依舊沒有進步....

 

【彩妝】TroubleMaker泫雅。NOW"沒有明天"MV仿妝

 

這次要仿的是我的女神!!!!!!!Gain~~~~

大部分翻譯都是翻佳仁,但她本人有說是"佳人"喔

這次的歌我真的好喜歡,一直聽個不停

我想這種曲風、造型、舞蹈真的只有她做的來~(我是腦粉

 

大家可以邊聽歌邊看文~今天沒有素顏照哈哈哈很貼心吧

 

從MV截下來的圖看

重點依然是Gain的V臉以及白皙的臉蛋、單眼皮眼妝

再來是黑色的煙燻眼妝、亮片點綴及珊瑚紅色唇

 

這次我仿得有點不一樣是加入比較多的藍色

MV看起來她眼妝很藍是因為頭髮以及整個影片的濾鏡套色

因為我臉沒有內建濾鏡XD也沒有美肌所以私心加入很多藍~~~

 

GAIN01-vert.jpg  

 

好了看完女神的臉你們要來看我的臉了

 

我的臉和Gain有很大的差異

她臉又小又白又v,單眼皮

我的臉圓又膚色不均,雙眼皮

 

 

 

示範妝容的過程都沒有開美肌喔,只有後面自拍才有

相機為SONY NEX-3N

 

 

 

首先呢全臉遮瑕、打底、畫一個自然眉(就是平常出門會畫的那種

這個妝沒有使用蜜粉及腮紅

眼影打底膏是UDPP,整個眼皮和下眼線處都有上

 

再來用一顆咖啡色來製造些你鼻子很挺、眼窩很深邃的假象(其實我畫完也還好啦XD

DSC03608-01-horz.jpg  

 

這邊用到的是MUG的 CREME BRULEE

其他的MUG眼影試色請看 【彩妝】無敵優秀的Makeup Geek眼影5色試色&妝容分享

02.jpg  

 

 

 

拿出黑色眼線膠筆畫一條眼尾有點粗的眼線

順順的畫就好不用上勾

邊緣沒有畫很整齊沒關係,因為這是煙燻的底

 

DSC03616-horz.jpg  

 

這邊使用的是NARS的OUTREMER

當初經過N櫃,一瞥到這個顏色我就一邊尖叫一邊掏錢了

乾擦就像下圖那樣很顯色

濕擦的話會比較深,顏色十分飽和

03.jpg

 

在眼皮後三分之一的地方畫一個這樣

 

DSC03628.JPG  

 

這顆是MAC的魔幻星塵

不要看他好像是發霉色,他超級!!美麗!!!

是個帶綠色的銀白

01.jpg  

 

大範圍的打在前三分之二眼皮上,記得要覆蓋眼線以及後面的藍色區塊邊緣

 

DSC03635-horz.jpg  

 

接著使用這顆美麗的(我詞窮)銀藍黑色(超詞窮)

他有一顆姊妹是綠色的在這裡可以看【彩妝】夢寐以求的經典紅唇●Dior迪奧●藍星唇膏#999(同場加映聖誕妝容

上面是濕擦,下面是乾擦

page.jpg    

使用他來畫眼尾的部分

以及模糊眼線及藍色區塊

用這顆畫是因為他帶藍色所以沒有那麼死黑

 DSC03642-horz.jpg    

 

我用媚比琳的小金蓋畫一條細細的全框下眼線

再用上面那個藍黑色去暈開它

DSC03648-horz.jpg  

 

假睫毛用這款~很軟又很有效果

 

DSC03661.JPG  

 

因為找遍住的附近完全沒有賣小鑽

所以我直接到家庭理髮請他們賣我一點指甲彩繪小鑽

這樣一咪咪200元......嗚嗚還好效果還不錯

歌劇魅影的湖綠色亮粉是櫃哥給的小禮物~還有紫色的很可愛

最右邊的亮片貼紙沒有用到,覺得貼在眼睛好像腳踏車上的裝飾喔..很囧(我到底幹嘛買啦!!!!!!!

 

DSC03671.JPG  

 

從下面的圖參考GAIN亮片點的位置

 

GAIN.jpg  

 

我用唇蜜在眼睛上做記號

而且唇蜜可以黏住亮粉,又可以製造水潤感是很好用的小撇步

 

DSC03672-horz.jpg  

 

貼完睫毛以及打好亮片底後就可以來貼小鑽了

我用牙線棒尖尖的地方沾假睫毛膠點在眼周,再把小鑽給貼上去

 

 

DSC03687.JPG  

 

唇妝的部分因為眼妝已經很重了

所以我先用SWEET CREATION打底(上)

再用妙巴黎的草莓雪紗淡淡刷上,之後用衛生紙抿一下(下)

我後來照片有再用藍星正紅色唇膏點綴中心的部分

(不過因為濾鏡的關係看起來超紅....

 

04.jpg

DSC03666.JPG  

 

 

 

完妝啦~~~~~我覺得我今天廢話超少!!!因為好想趕快打完給大家看喔

 

下面這兩張是無美肌無調光無濾鏡版本,顏色很準

 

DSC03702.JPG

 

DSC03704.JPG

 

 

 

 

接下來就是美肌自拍&套用一些濾鏡

PS.套用濾鏡所以顏色會改變喔,唇妝其實像上面兩張圖一樣

 

 

 

臉部沒什麼表情

你們也知道要假裝自己有V臉真的很吃力欸

我雙下巴一直很想噴出來

 

 

 

 

DSC03718.JPG

 

 

DSC03781.JPG  

 

 

 

DSC03761.JPG

 

 

DSC03778.JPG

 

DSC03785.JPG

 

 

DSC03786.JPG

 

DSC03793.JPG  

 

 

 

 

 

覺得自拍抓神韻好難喔............

請大家鞭小力一點我臉要抽筋了

DSC03787.JPG  

 

 

 

 

這次的妝用的東西↓

一個題外話

上次MUG的試色文我也是用這顆EH粉凝霜(因為天氣的關係我只有在寫妝文的時候才用,平常都收著

那時候卸妝後臉皮就有過敏紅塊,沒想到今天再用臉整個過敏!!!

所以這是他的遺照了,掰掰~~~EH

我當初買這顆粉凝霜的時候有兩顆蕊,還好是用到第二顆一半才這樣不然好捶心肝阿

其實這顆算好用的,應該是使用中途被汙染到

再次呼籲大家如果覺得化妝品怪怪就要狠下心來丟阿!!!!!!!!!!!!

我今天卸完妝臉簡直是草間彌生的南瓜

DSC03804.JPG  

 

 

再來我有使用彩色髮餅

用的是HEME的繽紛玩法餅-驚奇藍

使用的時候先上一層,用定型液噴一下,再上一層顏色會比較留得住喔

我覺得這東西是好玩

但根本就很難洗啊!!我自己以前買過KEVIN.MURPHY的COLOR BUG來玩

他們家的就很顯色很好洗!!(不過價格也比HEME多個三四倍啦...

我晚上洗頭的時候已經洗好幾次了還是洗不乾淨

而且身上沾到顏色整個人藍藍的根本158納美人!!!!!!

連鼻屎挖出來都是藍色的要不要這麼夢幻阿(暈

 

平常沒事不要玩這個東西啊~~~~~以上是藍鼻屎女孩的建議

DSC03803.JPG  

arrow
arrow

    啾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