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44.JPG  

※此篇與Butybox合作,內容皆為親身體驗&真實記錄,不會因為跟廠商合作而有偏頗請大家放心:D※

上次的體驗盒開箱文請點進來【保養】叮叮噹~叮叮噹~Butybox 12月輕旅行美妝體驗盒

 

 

好久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大概有三個多月了(狀態:已長草、已生菇

今年實在有點計畫趕不上變化阿(扶額

希望敲碗的各位別把碗敲破了XDDD我會努力把欠的文章補上來(謝謝大家嗚嗚

 

很開心8月又有體驗Butybox美妝盒的機會

(感謝Butybox不然我可能要等到年底才來更新了(跑走

自從上次體驗過後,只要是朋友有送禮的困擾

一律都推薦他們Butybox!!!包得這麼精緻(看看上面的啾啾阿~~~~

送禮物超有誠意的阿(但每次都想把寄送地址改成自己家XDDDDD(噢我完全就是個愛驚喜包的人啊

 

DSC00432.JPG  

 

這次Butybox與Vogue合作,紫色的盒子和燙銀的花邊整個好少女心

打開後一樣是包裝用心&質感滿分

 

DSC00437-vert.jpg  

 

內容物就像首圖一樣滿滿的~從頭髮到腳趾都有得用呢

 

按這邊看看 Butybox 本月體驗盒產品資訊

 

PS.下面啾哩的分享產品大標都有幫大家設連結到產品資訊頁或是官方網站囉!!

 

DSC00444.JPG  

 

●C.E.V精緻奢華指甲油

 

↓點大圖進C.E.V官網

cev5.jpg  

 

一開箱最吸引我的就是C.E.V指甲油,好用心的小禮盒包裝

※色號為SU223夏日激情,是一個非常適合夏天的熱情橘紅色喔

 

cev2.jpg  

 

 

DSC00447.JPG  

 

來個啾哩本人實擦照↓

我剪短髮了你們還認得出我吧XDDDD

總覺得每篇文章我的髮型都不一樣欸(很極端的一顆頭哈哈哈

 

DSC00605-horz.jpg  

 

至於C.E.V的介紹我就不多說~大家點上面的連結就相當清楚囉

我個人使用起來的感覺是

缺點:單擦一層非常容易掉色,使用前要先搖勻不然一開始上色很容易不平均

優點:單擦一層就十分飽和,刷頭好刷,快乾,沒有討人厭的刺鼻味

 

↓單擦一層,顏色很飽和、濃郁

DSC00619-horz.jpg

 

刷頭的部分雖然體驗的是5ML的小樣,但是刷頭並沒有馬虎喔~很快地可以刷滿甲面

 

(你們可以忽略我塗得亂七八糟的手指嗎XDDD我懷疑我有塗指甲油就中風的病哈哈

DSC00646.JPG  

 

一開始我個人回購率普普(畢竟啾哩現在的工作不太能擦指甲油,很容易刮花,所以好久沒購入指甲油了

但後來去C.E.V的官網看過後發現他們相當特別的有"客製化指彩禮盒"

可以挑選蓋子的顏色、材質&指彩顏色,重點是他們可以幫你在瓶身印字!!!!禮盒上還可以選貼紙!!!!

超貼心超特別!!!!!!我承認我整個有點失心瘋,想一次訂個四罐給好姊妹們當作今年的紀念禮物!!!!

點這裡有個可愛的程式讓妳配出個人指彩

哈哈哈明明是體驗指甲油可是我真的好想推大家入客製化的坑喔~

我相信已經有人手癢癢的被放火了嘿嘿嘿

 

NOUGAT經典名媛淡香水&NOUGAT柔嫩新生護手霜

 

不愧是來自英國的牌子,整體風格形象超浪漫,好少女心XDDD

請原諒我不停地飄出少女心哈哈哈哈

nougat9.JPG  

nougat3.jpg

 

我拿到的體驗小香是清新木質調的紓活森林

一直以來我都有使用香水的習慣

目前的愛香是嬌蘭的小黑裙,第二是浪凡的MARRY ME

偏愛的香味是木質調+花香調

 

這支NOUGAT的紓活森林前味是佛手柑和橙花

前味很清新,就像他們取的名字一樣

很適合早上出門前噴,後味帶點木質調很對我的味

 

※前味:佛手柑、橙花,中味:夾竹桃、孤挺花、茉莉,後味:無花果、雪松

DSC00561-vert.jpg

 

SAMPLE小小的很適合隨身攜帶

整體的香味濃度剛剛好,不會有薰到路人暈眩的詭異濃厚

(我個人真的很討厭香水味厚到像早餐吃香水配香精的那種人!!!!!

 

 

DSC00566.JPG

 

接著是這支超優秀的護手霜

香味是輕舞茉莉:前味為白桃&牛奶,中味為晚香玉&茉莉花,後味是檀香、雪松木、香草、麝香

 

nougat17.jpg  

 

小樣的瓶口還有封膜,很貼心~

這支護手霜我會回購,擦起來好吸收不油膩,香味很棒不過濃

因為啾哩的工作會一直用手接觸布料以及使用針線

護手已經是天天都要做的保養,不用心就會乾燥、容易被靜電電到

我最近快變成皮卡丘了時不時的被靜電攻擊

 

原本我在使用的兩支為護手霜大牌瑰柏翠,香味是乳木果及石榴

瑰柏翠好用歸好用,但太過油膩,工作的時候不適合(拿支針都會滑掉

香味也非常的重,一擠出來整個工作室的同事都知道你在擦XDDD不誇張阿這是真的

所以大部分我都在睡覺前才使用

 

NOUGAT讓我覺得很棒的是,雖然他只是支護手霜,但是卻用專業香水調配的方式去製香

香味細膩,很自然,就算你身上已經使用香水了也不衝突

(我這一個禮拜都一直用這支,香味喜歡到我一直聞,還一直要擠在別人手上(也太煩人

DSC00458-vert.jpg

    

 

●SPA MADE 極保濕 SPA等級專業面膜

 

看到有貼FG的貼紙就覺得他好像很好用(對啦我就是一個這麼盲目的人

DSC00462    

 

接下來會出現本人的素顏

這篇開箱文一下完妝一下素顏,希望不要帶給大家太大的驚嚇

我自己邊打邊佩服自己到底哪來的自信每次寫文都不開美肌,還硬要放素顏

好吧,請你們看看我那真誠的臉皮XDDDDDDDDDDDDDD

 

 

 

噢我的睡衣是老皮跟阿寶的合體喔(誰想知道啦

超可愛的還有眼罩喔

DSC00468.JPG  

 

現在的面膜趨勢幾乎都是這樣精緻的包裝&滿滿的精華液

其實我覺得給滿滿的精華液就夠了,包裝可以精簡一點啦(個人覺得有點浪費包裝

 

DSC00464-vert.jpg  

 

這面膜的布膜我本人蠻喜歡的,可以敷到全臉又還算服貼

重點是眼睛的部分洞挖得好大啊~~~

我的眼睛雖然沒有大成牛那樣,但常常遇到眼睛洞很小的面膜

每次要敷還要扯開那個眼睛洞真的有點煩人

但這布膜連眼頭服貼的牙口都幫你做好了很貼心

 

DSC00470-horz.jpg    

 

我要老實的說除了面膜紙之外,我不喜歡這個面膜

好像太營養了,讓我一敷就有點刺痛

(本人肌膚容易對保養品過敏,常常一盒面膜敷不到一半就得送人)

不過還好敷了半分鐘後不再刺痛

所以原本敷15分鐘的時間縮短為8-10分我就拿掉了

 

↓我看起來也太累了吧!!!!老天爺阿(但我真的蠻累的啦嗚嗚嗚

 

DSC00483-horz.jpg  

 

雖然有點刺激,但之後我的臉皮也沒起疹子或是長痘啦(給一樣皮膚容易對面膜排斥的妳一點建議

 

敷完之後還是有很多精華液,不要浪費記得敷個脖子嘿

PS.就算我的素顏有點令人崩潰,請大家不要轉台,繼續看下去,我之後都有化妝XDDD

 

DSC00504.JPG    

 

● 秀麗韓 酵飛燕御藏水凝乳

 

這品牌加上產品名稱整個很韓劇古裝欸

嘯飛燕是什麼可以跟奇承娘PK的奇女子嗎XDDDDDDD

 

soo1.jpg  

 

試用有25ML喔~可以用快半個月至一個月

 

DSC00554-horz.jpg

 

原本看簡介以為又是一罐人蔘味很重的韓國保養品

但是秀麗韓這款乳液的草本味道很舒服

很多用過韓妝、韓保養品的你一定知道,他們很喜歡添加濃厚的人蔘化學味

雖然秀麗韓還是有一點添加的香味(甜膩甜膩的),可是上完全臉味道很快就散了

如果你也討厭保養完整個臉有人蔘糖的味道,那你也會喜歡秀麗韓

 

擠出來是像這樣的淡粉色乳狀

其實只要一個甲面的量就夠擦全臉了,延展性很好

我故意倒多一點給大家看看質地(不然光這25ML就要360塊了

拍完照就拿來擦全身阿XDD不可以浪費的

 

目前已經使用一個多禮拜,沒有長痘,沒有過敏,臉很ㄉㄨㄞQ

DSC00641-vert.jpg       

 

●后 亮白防曬BB裸妝液 SPF45 PA++

 

我覺得李英愛的臉實在太有說服力了

怎麼可以一直維持氧氣美女的臉皮阿~~~好羨慕

 

whoo1.jpg  

 

這次整盒我最期待的就是這支BB裸妝液了

前陣子我的心頭好是KOSE的雪肌精BB霜,可是夏天真的太容易脫妝

EH家的BB霜也不太適合夏天,比較厚重油膩

害我這陣子的底妝產品清單都列不出東西(苦惱啊苦惱

 

DSC00556-vert.jpg

 

這支BB擠出來的質地意外地很水,一開始我很擔心是不是會很厚

韓系底妝大多又白又太厚,還會有點積線

不過后這支BB液看起來普普,沒想到十分好推!!!!

 

↓圖又是我一開始擠太多XDDD

 

DSC00568-vert.jpg

 

手背右邊整個推開後很輕透,細紋也沒有卡粉的問題~

 

DSC00571.JPG  

 

 

在不開美肌只靠房間內燈光的情況下,你們看看這個遮瑕力是不是很神奇

我素顏臉上的斑、肌膚暗沉&毛孔問題,可往上拉↑↑↑去複習我的素顏XDDDDD

 

底妝部分我使用的是漾婕的隔離乳(無潤色)+這支BB裸妝液

完全~完全~~沒有用遮瑕膏喔!!!!

單單靠BB液就可以把我的斑遮到這個程度真的太厲害了!!!!!!!!

重點是它在臉上拍開的感覺很輕透!!

 

PS.鼻子上有點脫皮屑是因為本人過敏兒XD

DSC00532-horz.jpg  

 

↓出門一段時間後妝還是乖乖地貼在臉上

(噢這張好像有開一點美肌模式XD本來要拍來當大頭照的XDDDD

 

DSC00536.JPG

 

↓雖然照片失焦(本來要對顴骨),但可以看的出來遮眼下細紋的部分沒有積線喔

DSC00537.JPG  .

 

這光澤度真的很令人著迷阿著迷~~~~~~~~~~~~

我都已經去吃了個熱呼呼的韓式料理又淋了點雨,臉卻不狼狽

 

好優秀的一支BB(從收到小樣到現在我每天都唸著要買他

雖然正貨40ML要1880,也不知道周年慶會不會打折

但我今年好想要擁有一支啦

 

PS.文章內只要是有化妝的都是使用后的這支BB喔

DSC00607.JPG  

 

KERASYS可瑞絲 香氛洗髮精

 

ks4.jpg  

 

這一兩年受到韓國影響,香水洗髮精在台灣很紅

但洗髮精這件事一直很困擾我,有FOLLOW我其他文章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有脂漏性毛囊炎

在身上就算了我可以無視,但我頭皮的毛囊很嬌貴

稍有不適就發炎、掉頭髮,要不是本人髮量豐沛如皮草,一個不小心就禿了(噢說禿是有點扯啦

 

所以我的頭皮很挑洗髮精

基本上我不太會洗完一整罐洗髮精

除了之前推薦的 【保養】讓ASTEROID對著你失控的漂染受損髮質按Ctrl+Z吧!

他們家的洗髮精我有洗完之外,其他洗髮精我都沒有辦法洗太久

之前看美髮版有脂漏性毛囊炎的鄉民推薦無印良品的洗髮精

我洗沒五次頭皮就不行了,會癢、發炎(要不要這麼難搞阿頭皮!!頭皮!!

 

這次體驗拿到這一組其實我蠻擔心的

因為香水洗髮精聽起來就不太健康(個人想法啦

而且很紅的另外一個E開頭韓牌香水洗髮精,實在是太香太化學太驚人了

搞得我不是很想嘗試香水洗髮精這產品

 

DSC00448.JPG  

 

最近有去小區瘋狂搶購的人應該都知道髮品區多了可瑞絲這個牌子

包裝得很美,香味也還蠻舒服的

我的好友是個髮品控,上次逛小區的時候她一口氣買了三種洗髮精

頭皮簡直神農等級(我有夠羨慕的,你們可以去看看她的部落格XD →紅色公路

不過她沒有寫說她一口氣不只買三罐啦XDDDDDDDD

 

其中一罐就是可瑞絲,那時候我有借來洗洗看

印象就是香味好聞,但洗完頭髮有點乾澀

 

這次拿到這組試用好大氣阿(可以用半個月以上吧,我現在是很短的短髮

一罐是洗髮精,另外一罐是護髮素(各60ML)

 

↓上圖為洗髮精,下圖是護髮素

DSC00455-vert.jpg

 

洗髮精我依然覺得乾澀,沒有很喜歡

但是護髮素還不錯,原本以為會像一般開架潤、護髮品很油膩、洗不乾淨

結果還蠻好洗的,不會有洗完頭後髮絲還有一層膜的感覺

一樣連續洗了七天,頭皮目前狀況良好XD

 

下圖是我洗完後沒有再使用護髮油,直接吹乾後的樣子

頭髮上的天使光圈很明顯,而且洗完頭鬆鬆的,吹完也很順

就香水洗髮精給我的壞印象來說,這真的意外地還蠻好用

 

 

DSC00527-vert.jpg   

 

 

以上都是超真心的在打心得阿~~~~~

看得開心請幫我按個讚吧

 

Butybox官網 :http://www.butybox.com/

Butybox美妝盒體驗方案:http://www.butybox.com/join/

 

 

PS.有Chuliee LOGO的照片皆為啾哩本人拍攝,其餘皆為官方網站圖檔喔:D

 

 

 

arrow
arrow

    啾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