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21.JPG   

2013/11/27補充:

原本只是想和Chuliee粉絲團的大家分享我的生日新髮色

沒想到這篇文章在PTT會有那麼多人詢問&關注

自己都覺得好驚訝欸~

今天小優跟我說,只要是看了我的網誌去找她的人都有折扣喔!!這也太好了吧!!

去的時候別忘了說是看了啾哩的網誌,會有優惠喔!!

回了好多站內信,希望去找小優弄頭髮的大家也跟我一樣滿意:D

 

PS.向陽的優惠及每個人造型不同,價位部分我只能提供我的經驗作為參考

大家還是要打電話去詢問比較好喔~

 

●小優的Line:Yopeilay●   可以直接LINE聯絡她

---------------------------------------------------------------------------------------------------

原本已經很習慣退回金色的狀態

但是為了這個月眾多的慶生活動XD

選擇了在11/3號當天去把頭髮染回深色

 

這次幫我染髮&造型的是高雄向陽髮型文橫店的小優喔

(我竟然又忘記跟她合照了!!!!!!

從2012年初經過他們店面不指定設計師剪髮、染髮後

之後只要是剪髮、染髮、護髮我都一定會去找小優~

 

每次我最期待的就是坐下來

跟她說我"不想要"怎麼樣,之後就全部都交給她

然後等待完成後的驚喜~(這可能跟我愛買福袋的個性有關係哈哈

我想這就是和設計師的默契吧

因為很信任她,她也很了解我適合什麼、不喜歡什麼

而且動作超迅速!!!!上次剪個瀏海大概只用了五刀吧哈哈

又不會狂推產品(反而是我問她我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嗎XDD

 

先來看看在染深色前我的金髮

(也可以看看我上一篇發表的泫雅仿妝,裡面有金髮啾哩

(我之前是紫灰的髮色、髮尾挑染一圈粉紅、粉紫

因為全頭都漂的關係,所以退色就會變成這樣喔

DSC06690.JPG  

 

DSC06691.JPG  

一坐下來我就跟小優說:我想染深色(退色後不會太金的那種)、裡層想要有不同的顏色

於是,她最喜歡的紫色又出現了XDDD

 

PS.很多設計師會自顧自己的在你頭上實驗他新學的剪髮、他自己喜歡的髮色

但小優不會,如果我想要的髮型、髮色不適合我,她就會完全不想幫我弄哈哈哈

(突然想到第一次找她,要把及腰的黑長髮剪到耳下、全頭染粉紅色,馬上被她瘋狂勸退)

 

常常我也會問她有沒有什麼新髮色(本人比較有實驗精神一點

或是她去進修後的新剪法,覺得適合我的,都會先拿圖片跟我討論過再下刀

之前剪過好幾次不對稱&幾何,連路人都超愛哈哈

(之後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我從2012年到現在的髮型)

 

她知道我這天生日,幫我準備了小禮物(面膜、護色洗髮精、護色潤髮乳)

還有一個小蛋糕!!!好驚喜~超開心的!!!

DSC06693.JPG  

 

很仔細地幫我做了護髮(畢竟我整顆頭已死XD

DSC06697.JPG  

 

紫色來了~

DSC06699.JPG  

中間的過程我忘記拍了(這天沒有麻煩朋友陪染

但是向陽的環境不會讓你感到無聊(我這次還帶指甲油去XD

有電視可以看,有飲料可以喝,還有厚片、義大利麵等等可以吃

(我覺得我每次都超自在的一直吃

而且每次來我都超愛洗頭的

他們家的助理洗頭都很會洗、很溫柔(洗完都輕飄飄的(我還洗到睡著

 

 

好囉洗好吹乾~小優還幫我上了電捲(她一直說我很適合日系風格嘿嘿

其實實際上顏色是很深的(但我相機調得比較亮)

外層是很深很深的紫色(其實實際看像黑色喔)

裡層是紫灰色,我右邊的裡層和後面髮尾有挑染葡萄紫和粉紫色

以下就是當天染完在店裡拍的~

   DSC06701.JPG

DSC06707.JPG

DSC06717.JPG

DSC06719.JPG

DSC06720.JPG

DSC06722.JPG

 

 

這是11/5號

實際顏色比較接近這張圖(很深的紫色但是光澤很棒

因為兩天不能洗頭所以我用髮帶擋油頭哈哈

瀏海已經油成昆布了

現在還在考慮到底要留成旁分,還是在稍微剪短一點呢(苦惱

DSC06761.JPG     

 

對了小優是在文橫店

但有時候她會在概念店(也是在崛江)

預約的時候記得問一下喔~

附一下地址:

文橫店TEL:282-9628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1-2號

arrow
arrow

    啾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