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sh01    

不常用的刷具我一律都是收在刷具包、小袋子裡

但常用的刷具散落在桌上看了實在不愉悅,還會髒髒的

無奈的是啾哩的桌子好小,能收納的空間有限

 

我一直都在找可以放在桌上的刷具收納筒,不要太大、但要有蓋子的

結果某次逛大創的時候讓我找到它XDDD

搖搖杯!!!!

 

剛好我一般在用的刷子都沒有太高,裝進去十分的剛剛好啊~~~

蓋上蓋子後可以防灰塵

把搖搖杯上面那個用來去冰(?)的蓋子拿掉

它們還可以呼吸!!!!!!!!!!!!!!!

 

附上搖搖杯的尺寸

高:23公分(含蓋子

底座直徑6CM,打開後杯口直徑8CM

不含蓋子的杯高15.5CM

 

如果拿來搖飲料的話是500ML

 

我買了兩個(螢光粉紅、螢光橘色)

一個裝筆,一個裝刷子剛剛好~

 

以上,不負責任的分享完畢XD

 

 

arrow
arrow

    啾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