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09.JPG  

 

原本想來分享BH cosmetics但是收到MUG之後我完全的變心了!!!!!!!!!

MUG好棒啊我要繼續買繼續買~~~~~~~~~~~~(回神啊太太

 

單顆顏色是5.99美金,折合台幣183元

我買了五顆,和朋友們一起平分郵資後總共是961元

我覺得CP值很高!!!!!!!!!!!

當初看了Marlena把他們家眼影拿出來一顆顆跟M.A.C比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OpvRmBV4I

就覺得這牌子也太嗆了吧(我個人蠻喜歡M.A.C焦點小眼影

可是收到之後,發現MUG能一顆顆拿出來比較還真的有他的道理~

 

DSC03510-vert.jpg  

 

他的包裝很簡單,就薄薄的包裝很不佔空間

 

這張手上試色其實蠻準的↓

DSC03547.JPG DSC03551.JPG  

 

本人是個橘粉色/粉紅色系眼影控

NAKED3一出我理智線就斷了的那種控XD

NAKED3雖然愛用中,但偶而還是會覺得它不夠紅不夠力

這次買的這五色剛好可以組成一個完美眼影盤

 

●SHIMMA SHIMMA:

一個帶細緻珠光的淺米白色,適合打亮眼頭、眉骨、臥蠶,因為亮粉很細整個上眼皮也不會太OVER!!

 

●CREME BRULEE:

霧面的淡淡咖啡色,適合拿來畫深邃眼窩的打底、鼻影,和PONY愛用M.A.C小眼影#SOBA來打底的原理一樣喔

 

●COSMOPOLITAN:

帶珠光的珊瑚橘金色,不管上在眼頭或是壓眼尾當重點都好好看!!!下次想拿來當腮紅刷刷看~~一定很美

 

●MANGO TANGO:

帶著淡淡珠光(比SHIMMA的珠光少很多)的暖珊瑚橘色,好看到不行!!!妝感四季皆宜阿~~~~~

 

●BITTEN:

霧面的暗酒紫紅色,拿來畫煙燻很棒,顯色很乾淨不髒,可以很性感但又春天的騷包色!!

 

 

不是我每個介紹都要打得很激動,是我真的太愛了!!!一定要跟大家說哈哈哈哈

 

 

 

 

再來是我的實擦妝容分享,五色都用上了喔

這個妝我自己很愛~希望大家也喜歡

 

依然不開美肌所以請各位忽略我臉上的瑕疵阿

相機近拍好殘酷啊我的臉是芭樂嗎

 

 

照片都拍完了才發現鼻影的遮瑕沒有推開!!!!!!!!!!!!!

我腦子有洞.....................

DSC03559.JPG  

 

眼部打底我用的是UDPP

 

1.用CREME BRULEE打底掃整個眼皮(我上面的手部試色,這顏色我有很大力的擦,若是用刷子它很淡喔~

2.用COSMOPOLITAN塗前半段

3.用MANGOTANGO上後半段

我都沒在客氣的大力刷~~覺得爽快XD

沒有什麼飛粉的感覺,但像我試色很大力的搓它是會結塊

推一推又是一片平坦~~~

DSC03599.JPG  

 

4.眼尾及下眼線後半段使用BITTEN

5.用SHIMMA SHIMMA畫前半段下眼線

6.畫細細的眼線、刷上睫毛

7.貼上假掰的下假睫毛XDDDDD

 

DSC03598.JPG  

 

 

上睫毛不需要刷得很濃密很纖長,主角是美麗的眼影們

page.jpg  

 

完整的妝容是這樣子↓

來張正正臉(我臉如果沒表情就是臭臉人阿很吃虧

DSC03600.JPG  

 

 

雖然我拍了十幾張最後挑的這三張還是長的大同小異

但你們一定能夠了解自拍鬼打牆這件事吧恩哼

 

DSC03574.JPG

 

PS.前幾天我也有用這五色,只是化的比較清淡出門

一整天下來沒有積線,中午十二點出門晚上十點回家,顏色掉一些些而已

 

 

DSC03580.JPG

DSC03590.JPG  

 

DSC03568.JPG  

DSC03579.JPG  

 

同場加映"自製MUG眼影盒"

這個方法是板友Xenia提供我偷偷學起來~~

不用買MUG貴鬆鬆收納盒,又可以用自己喜歡的盒子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方法

 

首先呢,要準備一個空盒子,我用的是吃完巧克力後鐵盒

再來要買這種有背膠的軟磁鐵,這個尺寸每一小片可以給兩顆MUG眼影用

DSC03541.JPG  

 

 

 

DSC03542.JPG

 

 

 

DSC03543.JPG

 

做好之後我這盒子可以放2-3支眼影刷~

如果不放眼影刷的話還能再放九顆眼影喔~~九顆~~嘿嘿嘿嘿嘿

 

 

DSC03603.JPG  

 

以上,希望給正在挑選的妳一些幫助

如果你看得全身燃燒不能自己

這裡有官網,去吧~~~~~~~~~~~~~~

https://www.makeupgeek.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keupgeek MUG 自製眼影盒
    全站熱搜

    啾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